?黑?小姐遇到黑?少? 31 文 / ?情冷月  我慢慢坐到他的腿上,“好了,不要生气了嘛,我向你道歉。”我撒?的?。    “你是在干?,勾引我??”    “是啊,怎??”我仰?看?他。    “是你自己在玩火哦。”    “怎么?????惑都抵?不住??”    “可以抵?住?人的,但是……”    “但是什么?”    “抵?不住你的。”?完他?我打?抱起?,。    “你……你想干?。”我??的看?他。    “你?呢?”    “??……那?……我……”    “怎么了,?巴拉?”    “我……你……可不可以,不要……那??”    “哪??”他好笑的看?我。    “你知道的拉。”我都羞?了?,他?故意?我。    “我只是怕你??,把你抱到床上去,?道你想怎么??”    “哦!?有,我也是??想的,呵呵……”我傻笑?。    他把我放在床上,自己跑到洗手?,只听?里面?啦?啦的流水?,心里在暗暗的笑?,??家伙,竟然?跑去降?,嘿嘿……    “你怎么不穿衣服就跑出?了。”看?他光?身子,只穿了一?小??,我的神?再一次??起?。    “衣服?了怎么穿,反正要睡?了。”    “什么?你的意思是你晚上要跟我睡。”    “?么晚了,你?道?要赶我回去??”    “??……我?……”    “又不是第一次了,?么??干?。”    “?有啊,那你要安分一?哦。”    “知道拉。”他爬上?,??去就?上了眼睛。    怎么?呢,他竟然?穿衣服,我并不?心他??我怎么?拉,万一,我把他怎么了,那怎么?啊。有句?不是??“肥水不流外人田”,万一有?的女人把他怎么了,那怎么?,我?不是要后悔死,?么好的机?。哎呀呀……我在想什么呢,怎么有?么卑鄙的想法啊,真是的,??是一?女生想的????真是羞死了。    “?,你睡?了??”    ?了一?,??音,看?是睡?了。我??身,他怎么有??抖啊,我摸摸他的??,呀,怎么在??,?才不是好好的?。?道是?才?了冷水?,真是太?弱了。    我把被子包裹在他身上,他?是喊冷,我叫醒他,“?,怎么?了,?是很冷??”    “恩,好冷。”    “那怎么?啊,?大半夜的,怎么去?院呢。”    ??法了,我把他抱在我的怀里,然后用被子把他??的包住,“?,?在怎么?了,?冷??”看他?有回答,??是睡?了,我也放下心,慢慢的也睡?了。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6 的頭像
    gg21246

    水晶指甲

    gg2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