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黑?小姐遇到黑?少? 23 文 / ?情冷月  “准?好了?,要?始了哦。”他坏坏的看?我笑。    “好了。”我咽了一下口水。    “好,出?!”    哇!速度好快啊。突然眼前一片漆黑。呃?怎么回事,?道就是?么????好?好……可是,突然眼前出?了一?????的女僵尸,哇!她朝我?了。我赶??上眼睛,手好象?抓住一????的??,不管拉,先?我掐?吧。    ?了一?,似乎?什么,我??眼睛,哇……?子,不要啊,我?得罪你,你不要?找我啊,我大叫了一?。手上的?也用的更大了些,我??眼睛再也不敢??。    “??的,??吧。”熟悉的?音。    “不要,有鬼啊,好恐怖!”我???。    “我?已?出?了。”    呃?出?了?我慢慢??眼睛,看到了可?的太?,?看到了可?的成?(被?后的反映是不能算?的)。我一把抱住他,“?……?才好恐怖啊,你都不知道,有好多鬼啊,我好害怕,?……”    “不哭了不哭了,?事了,你看我?不是好好的?。”恩,?好?事,呃……不?,我?才、好象、跟他一起坐的吧。    我赶?放?他,他到是笑的一???。看到他手臂上一?又青又紫,“你的手怎么了?你跟人打架拉?”    “?才不知道被哪只??掐的。”呃?不?是?我??我掐的是他的手臂?呵呵,不?得了。    “是?啊,?么狠啊,看到她要告?我哦,我?你扁她。”?以最快的速度逃之夭夭。    ?于到家了,好累哦,今天真是被?的半死,我?誓,下次再也不去了。    “奇怪,哥哥他?好象??回?。”    “恩,肯定去享受二人世界去了。”    “切,你以?都像你一?啊,??子不知道想什么。”    “呵呵,正好我?也可以?我?的二人世界啊。”    “少臭美了你,?要跟你?啊。我去洗澡了,不准偷看,不然把你眼珠挖出?。”    “哇,?么狠啊,哎,看你除了我?有?敢要你哦。”    “少?嗦。看看我的小乖乖跑哪里去了。”    想到今天的鬼屋,我?是有?心有余悸,不?把他的手臂掐成??,真是他活?了,呵呵,什么叫最毒?人心,?就是拉。    ?啊,?了!我一?上眼睛就看到?子向我走?,好怕怕啊!怎么?呢??了,找雪儿陪我睡。    “哥哥,你?睡了??”    呃?怎么?人理我,?好象??哦,我??的推??,他?好象在洗手?里,?……??出一??的?音,用?趾?都知道他?在干?拉,真是‘??春色?不住’啊,我好有才?啊,真是佩服自己了。    哎,?奈,只好一?人了。  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6 的頭像
    gg21246

    水晶指甲

    gg2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