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黑?小姐遇到黑?少? 26 文 / ?情冷月  “哥,?我?一?明天的机票,我明天回去了。”我??坐在沙?上看??的哥哥?。    “?么急?是不是出了什么事?”    “也?有拉,怕老爸想我啊。”    “少臭美了,老?交代吧。”    “真的?什么拉,就是???几天有些不安分,我回去看看什么情?。”    “哦,那好吧。”    “我也跟你一?回去。”成??。    “自己?机票去。”雪儿?嗑瓜子??。    “真是?情啊,我自己去?。”他跑上?去。    “月月,你一?人回去有?有危?啊,要不要我和你哥陪你回去。”    “我看是你想?未?的公公吧。”我?破了雪儿的??。    “死丫?,是啊,那又怎么??”    “那我?就一起回去吧。”哥哥笑??。    奇怪,成??家伙跑到?上干?去拉,?么久都不下?,真是的!  “叩叩叩……”?他?么????下?,于是我跑上去找他。    他打??,只?他眉???,“怎么了,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?”我?他。    他突然抱住我,“月,?不起,我不知道事情???,都是我的?。”他莫名其妙的?什么啊。    “你怎么了?你在?什么啊,我怎么不明白?”我推?他。    他看?我?:“你知道?什么??的人在找你??”    我奇怪的看?他,“?道你知道?”    他???,“我?才打??回去?了,我爸?,??的小姐尹秀在我爸的?宴上看到我,后??找我,??我追你到香港?了,她可能想找你,听我爸?,她很霸道,我怕她??害你。”    “那不是很好?,??你就多了?追你的人,不用天天跟?我拉。”怎么心里有?酸酸的。    “月,你知道我只喜?你的,我不想你受?,更不想你?了我而受?。”    “那你就保?我啊,你不是??我?,?道保?不了我??”    “月,你是?真的??我就是怕你不肯接受我的保?啊。”他又抱住我,而且抱的好?,好象他一松手我就?消失似的。    他是在?心我??我才不怕呢,就算?有他的保?,我也可以,?叫我是?冷月呢!    “月,嫁?我好??”他突然?去?么一句?,差?把我?死。    “你……你?什么?”    “你明明就有听到,干??傻啊。”他刮了一下我的鼻子。    “我哪有?傻啊,不知道你在?什么,我走了。”我?身想走,?被他拉住。    “月,我是?真的,我知道你?在不?接受我的任何?助,可是我真的很?心你。如果你遇到什么事,一定要告?我,好??”他很?真的看?我。    “切,你??男朋友很不??任啊,哪有人家自己???的,要你自己??拉。”    “月,你??什么?”他拉?我高?的?。    “?听?就算了,我要下去了。”    “月,我?你。”他把我拉到身?,吻了我一下。    “??拉你,走拉。”    “是,老婆大人。”他做了?遵命的?作,真傻!呵呵……  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6 的頭像
    gg21246

    水晶指甲

    gg2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