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黑?小姐遇到黑?少? 28 文 / ?情冷月  “你就是?冷月?”她挑?眉毛看?我?。    “我就是,那你就是尹秀了?”我也回她一?BS的眼神。    “是,我想你??知道我?找你的目的了吧。”她?真不害臊,我都??她坐,她?真?是自己家啊。    “如果你是?了成?的?,那你就?回吧。”    “什么意思?”    “他是我男朋友,你有听??把自己男朋友???的女人的??你?我傻啊。”    “那么就是?,你不愿意放?了?”    “正确的?,放?的?是你,好象是你想做第三者吧。”    “你……好,??世界上??有我尹秀得不到的?西呢,你就等?吧。”?完她就走了。    切,真是莫名其妙,她以?她是?啊。    “月,你?才的?是真的??”成?不知道?哪里冒出?,一把把我抱住。    “什么真的假的啊,哦,你偷听我???啊。”??家伙真是。    “我不是故意的嘛,我?找你,正好听到你?在??,呵呵……听到你???,我真的好高?。”他笑的像?花痴似的。    “我??什么啊,是你听?了。”    “你就不要?我?傻了,月,我?你。”天啊,他又吻我,?道我的嘴巴?么好吃??    哥哥和小雪每天都跑的看不到人影,真是的,每天都跑出去完,也不?上我,害的我一?人?聊死了,?有那?死小青,也只??自己??,哎,我真苦命啊。    “月,等下我?一起去吃?啊。”成?打????。    “好啊,反正我在家也?聊。”    “好,那你在西街路口等我,我?一?去接你。”    “恩,就??吧,88。”    ?是??家伙有人性,正好吃完?去逛街,很久都?去了,?便?他?些衣服,每天都是黑色的,看的我都心?,真不知道他怎么那么喜?黑色的衣服,他穿休?服肯定好看。郁?了,我怎么?得我像?小媳?似的啊……    “??家伙怎么?不?啊,真是的。”我一?看??一?嘀咕?。    “喂,月,不好意思,我??有事,要出去一下,可能?几天才能回?,真?不起。”成?打????。    “??系,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?”我?。    “?事,你不要?心,就??了。”?完他就挂了??,真是的,怎么?么?急啊。    哎,真??,那我就一?人去逛吧,?他一?惊喜,我????有?他???西呢。  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6 的頭像
    gg21246

    水晶指甲

    gg2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