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黑?小姐遇到黑?少? 24 文 / ?情冷月  “小月月,干?垂??气的啊。”又是??家伙,都是他害的拉。    “?什么,我去睡?了。”    “我也去。”他跑到我面前拉?我的手。    “你干?要去,你?房?啊。”我白了他一眼。    “我就是想和你睡嘛。”他竟然跟我撒?。    我考?了0.5秒后,?定答?他。    “好吧,但是你要?矩一?哦。”    “放心,保?。”    “那走吧。”    他屁?屁?的跟?我?了房?,忽忽,?下可以安心的睡了。    “小月月,我……”    “干?,我很累啊,有什么?快?。”    “?什么,晚安。”    “恩,晚安。”    我倒在床上就睡?了。    睡了一?,感??上痒痒的。我的?子里突然出??子的?子,不是吧,她?找我?不要啊,我的手碰到旁??乎乎的??,本能的抱住,把?埋了?去,怕埋的不?深,?使?蹭了几下。忽忽,?下安全了,?很香呢,很熟悉的香,好象成?。“成??呵呵……”我傻笑了几下。    早上,感?耳?好象有?毛茸茸的?西在蹭?蹭去的,我??眼睛,呵呵,是我可?的小雪松,再往后面看,是一?熟睡的?。    奇怪,?什么?在看到他躺在我身?,我一?也不?得生气呢,?有种幸福的感?。反正?睡意了,不如……欣?欣?他吧。    ?眉大眼,高高的鼻梁,薄薄的嘴唇,皮??不?,嫩嫩的,好想掐一把。看?看?,我竟然吻了他一下,天啊,??是魔鬼啊,?冷月,你怎么能?么做呢,?可是色女才?流露出?的啊。    算了,就算便宜他一下吧,看在他陪我的份上。    他好象要醒了,我赶???移?,可是?是?了,被他抓住了。    “小月月,你好坏啊,偷?我。”笑?看?我。    “我……哪有,我看你?上有?,所以?你打掉而已。”我想我的?已??的像?番茄了。    “月,你??的?子真可?,?人忍不住想咬一口。”他在我耳???的?,弄的我身上酥酥麻麻的。    “你,快起?拉,我去做早?。”我想逃,可他?不放手。    他一?翻身,竟然爬到我身上去了,“你,你又想干??”我的心都快要跳出?了。    “吻你。”?完他真的吻了。    ??呀,他是不是吻上?拉!    ?了一?,他放?我,我捂???的唇?:“可以下?了吧。”?种姿?真的很?昧啊。    “不要。”什么?他?真?皮啊。    他把?埋?我的肩?,我可以?到淡淡的洗?水的味道。    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6 的頭像
    gg21246

    水晶指甲

    gg2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