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黑?小姐遇到黑?少? 19 文 / ?情冷月    “小月月,你想我?有啊,我可是???找你的哦。怎么不?迎我??”他笑的很??。    “是?告?你我在?里的。”我黑???。    “你?呢?”他不答反?。    “我就知道??老?靠不住,?想到?么快就把我出?了。”    “呵呵……他也是?了我?的幸福?想嘛。”    “月月,是不是成??了?”哥哥在屋里喊。    “原?你知道?”我生气的?他。      “是啊,早上爸爸打????的。”哎呀呀……气死我了,都把我?傻瓜耍呢。    “你?……?分!”我生气的跑上?。    混蛋!既然有了凌莉干???找我,他不知道我看到他??心的??果然是?大混蛋!    “月,??,我有??你?。”他?有?上?。    “你走吧,我不想?到你。”我?力的坐在床?。    “你再不?,我可要踢?了。”    什么?臭小子,你?我啊,踢吧踢吧,反正不用我花?修理。    “你真的不???”    “不?不?就不?。”我?在心里?了一句:???回?,??也不?。嘻嘻……    “喀嚓!”呃??怎么打?了。    “怎么?,小月月?我的工夫可不是?的哦。”他得意的?晃?手里的?匙。    哇呀呀,我要气死了,怎么可以??,明天再找他?算?,先?了??再?。    “你到底想怎么?。”    “??的,你?么怕我??”他眨?眼睛委屈的?。    “我……我干?要怕你,我只是不想?到你。”    “真的???我一?理由。”    “什么理由?”莫名其妙。    “不想?我的理由,我?的就?么?人???”他咬?手指??。    天啊,?是什么世道!他竟然?我做出?么?心的?作,去死拉!    “你怎么??人?呢,凌莉不是很喜?你?,你也那么喜?她不是??”哎,怎么?的心理那么?受呢。    “啊!小月月,你在吃醋啊。”他?心的跳到我面前,抓住我的手。    “什么……我……我怎么?吃醋呢?”我??怎么?巴了。    “哈哈,我就知道,你不?不喜?我的。”    ?滴神啊,?滴主啊,救救??可怜的自?的娃吧!  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g21246 的頭像
    gg21246

    水晶指甲

    gg212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